Realme 7 Pro将配备4,500 mAh电池和65W充电

时间:2020-08-20 10:21:34来源:
导读 在泄漏的认证文件中,Realme 7 Pro首次亮相。该文件显示,该设备将配备4500 mAh电池,支持Realme的65W SuperDart充电。而且,如果按照

在泄漏的认证文件中,Realme 7 Pro首次亮相。该文件显示,该设备将配备4500 mAh电池,支持Realme的65W SuperDart充电。而且,如果按照上一代Realme的价格进行定价,这可能是20,000印度卢比(约合270美元)以下手机上最快的充电速度。

Realme 7 Pro配备4,500 mAh电池和65W充电

但是,在本月初,抛出了相同的屏幕快照,提示者认为RMX2170型号属于Realme X3 Pro,但可能是Realme 7 Pro。没人知道。

但是可以确定的是,Realme 7 Pro,7i和C17都是仅LTE的智能手机,不会配备支持5G的芯片组。反过来,这可能意味着RMX2170型号确实与Realme 7 Pro相对应,因为Realme X3 Pro有望支持5G。

标签:Realme7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