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解释了如何实现50 W无线充电与40分钟内充满电4,500 mAh

时间:2020-08-20 10:21:38来源:
导读该小蜜米10的超与其惊呆了:120瓦有线充电支持,但50W的无线充电功能的出货量超越了许多手机都可以用电缆做插好。使用小米的修补充电技术,

该小蜜米10的超与其惊呆了:120瓦有线充电支持,但50W的无线充电功能的出货量超越了许多手机都可以用电缆做插好。使用小米的修补充电技术,手机4,500毫安时的电池可以完全在刚刚填写40分钟

该公司对这项技术的运作方式发表了冗长的解释。关键是要改变线圈和电池之间的位的布局–电荷泵(这些DC-DC转换器用于增加或降低电压)。

小米解释了如何实现50 W无线充电-40分钟内充满电4,500 mAh

小米没有将传统的串联布置两个电荷泵,而是将它们并联。电压转换并非100%效率–实际上,普通电荷泵的效率为97%。当其中有两个串联时,效率低下的堆栈会增加(97%* 97%= 94%)。对于并联泵,该价格只需支付一次。

还有更多。小米使用了效率高达98.5%的下一代电荷泵。这看起来似乎是一个很小的差异,但是请记住,即使只有1%的热量,在50 W的功率下,像手机这样的小东西仍然要处理很多。

泵通过高导电石墨烯基材料连接到电池,以进一步降低损耗。电池本身分为两个串联的2,250 mAh电池。

线圈也相当先进。多股绕线技术用于将电线紧密编织成5层,该设计有助于集中磁场并进一步减少损耗。此外,手机与充电器保持持续通信,始终调整其输出电流以实现最佳充电效果。

小米解释了如何实现50 W无线充电-40分钟内充满电4,500 mAh

您可以在上面看到结果– Mi 10 Ultra电池的充电速度甚至比Huawei P40 Pro +中使用的40 W无线充电技术快(后者的电池要稍小一些)。

标签:小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