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风扇版将出现六种颜色

时间:2020-08-19 10:21:11来源:
导读 本月初,我们首次看到了三星Galaxy S20风扇版,昨天泄露的CAD渲染图从多个角度展示了智能手机。今天,我们正在研究由可靠的泄密者Evan Bl

本月初,我们首次看到了三星Galaxy S20风扇版,昨天泄露的CAD渲染图从多个角度展示了智能手机。今天,我们正在研究由可靠的泄密者Evan Blass泄漏的一组新渲染,这些渲染以六种颜色显示了Galaxy S20 Fan Edition。您可以查看以下图像。

这些证实了昨天的泄漏。S20风扇版带有打孔显示器,据传具有FullHD +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对角线介于6.4到6.5英寸之间。

在背面周围,我们有一个在左上角垂直对齐的三合一相机设置,据说是12MP主,12MP超宽和8MP远摄装置的组合。

的银河S20范版对右侧的电源按钮和音量摇杆,与放置在底部的USB-C端口。最初有传言称该智能手机拥有Snapdragon 865 SoC,但最近在Geekbench上发现它带有Exynos 990芯片组。

传闻中的Galaxy S20 Fan Edition的其他规格包括IP68防尘和防水性能和4,500 mAh电池。该智能手机将同时提供4G和5G版本,据报道将于10月份上市,价格为900,000韩元($ 760 /€64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