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7 Pro定价从500欧元起

时间:2020-08-19 10:21:13来源:
导读 华硕有望在8月26日发布新的Zenfone 7 –实际上,有传言称它将有两种型号,一种是Snapdragon 865,另一种是865+。后者暂定名为 Asu

华硕有望在8月26日发布新的Zenfone 7 –实际上,有传言称它将有两种型号,一种是Snapdragon 865,另一种是865+。

后者暂定名为“ Asus Zenfone 7 Pro”,据泄漏者Roland Quandt称,它将花费550欧元。在此版本中,芯片组将与8 GB的RAM和256 GB的存储配对。

Quandt表示,还将有一个6/128 GB版本,价格为500欧元,大概仍与Snapdragon 865+一起使用(尽管6 GB的RAM在目前大多数旗舰游戏手机中使用的芯片组旁边似乎很奇怪)。电池容量应为5,000 mAh。

华硕I002D-可能是Zenfone 7-Geekbench

华硕I002D,可能是Zenfone 7,在Geekbench进行了几次试验。该基准测试报告了一个Snapdragon 865芯片组(又名“ kona”,尚不清楚是否是正片),以及8 GB的RAM。该软件基于Android 10,并且由于它是Asus,因此应该非常接近库存。

Zenfone 7 duo可能是OnePlus手机的有趣替代品,OnePlus手机的价格自开始以来已经上涨了很多。但是,关于Zenfone的屏幕和摄像头的信息很少。如果您还记得的话,去年的模型有一个翻转凸轮,既充当后置摄像头,又充当前置摄像头。

从华硕的这段预告片视频来看,Zenfone 7似乎也将配备一个翻转式摄像头-屏幕上的任何地方都看不到凹口或打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