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7系列将于8月26日发布

时间:2020-08-18 10:40:59来源:
导读 华硕透露了其Zenfone 7系列的发布日期,该系列将于下周的8月26日举行。该活动将在台湾举行,华硕的YouTube官方频道将直播从当地时间下午2

华硕透露了其Zenfone 7系列的发布日期,该系列将于下周的8月26日举行。该活动将在台湾举行,华硕的YouTube官方频道将直播从当地时间下午2点开始的直播。

我们预计活动期间将有两款手机,分别具有分别由Snapdragon 865和865+驱动的vanila 和Pro版本。尽管直播缩略图中的提示表明我们这次准备使用四镜头,但预计这两款手机都将保留其前任产品的电动翻转相机。

以前,Zenfone 7及其Pro对应版本都位于内核源代码中。Zenfone 7也出现在Geekbench列表中,掌控着Snapdragon 865和16GB RAM。规格表的其余部分目前仍然是个谜,但我们肯定会在下周的活动之前获得更多详细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