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智能手机的开发和发布

时间:2020-08-17 10:47:21来源:
导读 OnePlus围绕OnePlus Nord的发布采取了不同的宣传方式-事实证明,这是一系列智能手机,而不是单个设备。6月25日,OnePlus在其YouTube官方频

OnePlus围绕OnePlus Nord的发布采取了不同的宣传方式-事实证明,这是一系列智能手机,而不是单个设备。

6月25日,OnePlus在其YouTube官方频道(您可以在上面观看)上发布了名为“ OnePlus-New Beginnings Documentary Trailer”的视频。根据视频的描述及其内容,该系列记录了该公司在开发OnePlus Nord(新的中端智能手机系列)中的经历和考验。

诺德-其中的传闻自2019末已流传-下蒸馏下来的万普拉斯8/8专业用户体验到更实惠的套餐,定价在未来£500下/ US $ 500 /€500。

那些熟悉OnePlus起源的人会知道,该公司在成为失败者之后已经建立了自己的声誉。通过建立一个充满激情的粉丝社区并以独家代理的名义发布其首款产品,致力于颠覆主流智能手机的发布和营销。虽然这种做法与Nord的做法并不相同,但很明显,该公司试图重获该品牌在2014年重新面市时所拥有的一些原始魔力。

在哪里可以观看OnePlus新起点纪录片?

尽管上述预告片出现在YouTube上,但该纪录片最初被分为四个部分,首先在IGTV(Instagram TV)上播出,然后在大约一天后在YouTube上发布。

8月14日,OnePlus宣布还将作为8月18日在Amazon Prime Video上连续播放的内容首映《新起点》。

标签:OnePlusNor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