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9 Prime由联发科技Helio G80 SoC供电

时间:2020-08-17 10:47:22来源:
导读 Redmi 9 Prime将于今天在上市。该设备是在亚马逊Prime Day大促销期间推出的,但现在可以从Mi com和Amazon India处购买。促销将从下午12

Redmi 9 Prime将于今天在上市。该设备是在亚马逊Prime Day大促销期间推出的,但现在可以从Mi.com和Amazon India处购买。促销将从下午12点(中午)开始,一直持续到售完为止。Redmi 9 Prime的主要功能包括具有18W快速充电支持的5,020mAh大型电池。该手机配备了MediaTek Helio G80 SoC,背面提供了四摄像头设置。

Redmi 9 Prime在的价格,出售优惠

如前所述,Redmi 9 Prime的销售将于下午12点(中午)在Amazon.in和Mi.com上开始。该设备将提供四种颜色选项-哑光黑,薄荷绿,日出耀斑和太空蓝。Redmi 9 Prime 在的起价为卢比。9,999(4GB RAM + 64GB存储选项和Rs)。4 GB RAM + 128 GB存储选项为11,999。

Redmi 9 Prime具有四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13百万像素的主图像传感器,一个8百万像素的辅助超广角镜头,一个5百万像素的微距拍摄器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对于自拍照,正面有一个8百万像素的摄像头传感器。

Redmi 9 Prime配备了5,020mAh的电池,支持18W快速充电。连接选项包括4G VoLTE,Wi-Fi 802.11ac,蓝牙5.0,GPS / A-GPS,IR blaster和USB C型端口。手机还具有后置指纹传感器。

标签:Redmi9Prim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