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8和8 Pro获得了一些错误修复和August安全补丁

时间:2020-08-17 10:47:22来源:
导读 借助适用于印度的最新OxygenOS 10 5 13和适用于欧洲的10 5 12,OnePlus 8和8 Pro获得了一些与Ambient显示功能相关的重要错误修复以及Goo

借助适用于印度的最新OxygenOS 10.5.13和适用于欧洲的10.5.12,OnePlus 8和8 Pro获得了一些与Ambient显示功能相关的重要错误修复以及Google的August安全补丁。

OnePlus 8和8 Pro获得了一些错误修复和August安全补丁

更改日志说,引擎盖下的稳定性得到了一些改善,并且环境显示器上的重叠字符已得到解决。当然,其他的小错误修复也是有序的。还简要提到了前置摄像头改善的拍摄效果,但有关此事的细节并没有太多。

像往常一样,它似乎是分阶段推出的,因此您可能需要等待一两天才能到达手机。

标签:OnePlus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