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Duo的表现是否超出了预期

时间:2020-08-17 10:47:24来源:
导读 从技术上讲,微软Surface Duo于去年10月发布,但随着可折叠手机的预购开始,该公司本周仅共享详细规格。因此,现在我们有了全貌,我们可以

从技术上讲,微软Surface Duo于去年10月发布,但随着可折叠手机的预购开始,该公司本周仅共享详细规格。因此,现在我们有了全貌,我们可以更好地判断该公司在回归智能手机方面是否做对了。

每周民意调查:微软是否正确使用了Surface Duo?

无可否认,Surface Duo是一项令人兴奋的技术-两个超薄的半部和360度铰链可让您在口袋中安装8.1英寸的屏幕,而该公司定制了UI以提供无与伦比的多任务处理功能。

借助铰链,Surface duo可以向后折叠,因此您只能使用其中一个屏幕,也可以独自坐在像笔记本电脑一样的笔记本中的桌子上。虽然三星已经为Galaxy Z Flip的最新模式提供了一些不错的功能,但这些功能是针对社交媒体使用量身定制的,而Surface Duo则专注于生产力。

每周民意调查:微软是否正确使用了Surface Duo?

另一方面,1399美元的起价给Microsoft可折叠产品带来了很大压力。如果您选择256GB存储版本和Surface Pen,则价格会迅速上涨至1,599美元。届时,Surface Duo的价格将超过美国任何其他手机,但Galaxy Fold除外,同时仅提供Snapdragon 855芯片组和低至6GB的RAM。

当然,855并不算低调,但是它已经是一代人了(如果算上正版本,则是三代),而且还没有达到其竞争对手的标准。带有双屏附件的LG V60售价为810美元,虽然不那么优雅,但它拥有更大的电池和Snapdragon 865。

说到3577mAh电池,微软承诺它将持续一整天,但我们无法想象如果您大量使用两个屏幕会出现这种情况。在我们看到第一个商业可用的100W +解决方案的日子里,无论是18W充电还是不能令人特别放心。我们将不得不等待评论,看看情况是否像听起来那样糟糕,或者微软做了一些优化魔术,Surface Duo的表现是否超出了预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