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 Red Magic 5S即将接受审查

时间:2020-08-17 10:47:24来源:
导读 早在4月,我们就在办公室使用了nubia Red Magic 5G,在我们的评测中发现它非常物有所值。但是现在是时候看看它的后继者如何改进它,以及

早在4月,我们就在办公室使用了nubia Red Magic 5G,在我们的评测中发现它非常物有所值。但是现在是时候看看它的后继者如何改进它,以及它在2020年下半年竞争中所处的位置。

那么,使用Red Magic 5S改善了努比亚的性能吗?在更详细地回答之前,我们先进行拆箱。

nubia Red Magic 5G的包装盒中有一个55W的充电器,而我们的Red Magic 5S样品通过比较却只有18W的电池。为了部分抵消这笔费用,Red Magic 5G包装盒中没有提供这种免费包装。

nubia Red Magic 5S即将接受审查

关于nubia Red Magic 5S和它的前身之间的差异-我们预计新手机会将Snapdragon 865升级到865+,但事实并非如此,nubia Red Magic 5S仍使用Snapdragon 865。 865+在全球范围内仅能将CPU和GPU性能提升约10%。

取而代之的是,对于Red Magic 5S,努比亚致力于进一步改善散热效果,并在手机内的蒸气室镀了银,以提高导电性。从理论上讲,这将使散热性能提高5%,在长时间的游戏过程中,散热效果可能会超过理论上的最大功率。

电容式肩部触发器的触摸采样响应率提高了-从300Hz提升到320Hz。

nubia Red Magic 5S的其余部分与5G相同,并且对于游戏手机来说仍然是非常前沿的。显示屏为6.65英寸AMOLED,刷新率高达144Hz,触摸采样率为240Hz,可最大程度地减少输入延迟。您仍然可以获得三个固定的刷新率-60Hz,90Hz和144Hz全幅,没有自动选项。尽管如此,nubia Red Magic 5S上的显示仍是一流的,也是为数不多的达到144Hz的显示器之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