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宣布了一款名为S1 Prime的新智能手机

时间:2020-08-14 10:40:43来源:
导读 vivo宣布了一款名为S1 Prime的新智能手机。它由配备8GB RAM的Snapdragon 665 SoC供电。该智能手机具有128GB的存储空间,并且开箱即用的

vivo宣布了一款名为S1 Prime的新智能手机。它由配备8GB RAM的Snapdragon 665 SoC供电。该智能手机具有128GB的存储空间,并且开箱即用的日期运行Android 9 Pie,顶部装有Funtouch OS 9.2。

vivo S1 Prime围绕6.38英寸FullHD + AMOLED显示屏构建,该显示屏下方有一个指纹读取器,顶部有一个用于16MP自拍相机的缺口。

vivo S1 Prime正式发布Snapdragon 665 SoC和48MP四摄像头

在背面,S1 Prime在菱形模块内部装有48MP主摄像头。它与8MP超宽,2MP宏和2MP深度传感器单元结合在一起。

为整个包装供电的是4,500 mAh电池,可通过高达18W的USB-C端口供电。您可能会觉得这一切听起来很熟悉,因为vivo 几个月前以相同的规格发布了X50 Lite,只是它可以启动Android 10并带有NFC。

vivo S1 Prime正式发布Snapdragon 665 SoC和48MP四摄像头

vivo S1 Prime采用了翠玉黑和星云蓝两种颜色。它的价格为MMK389,800($ 285 /€240),可以在缅甸购买。

标签:vivoS1Prim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