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K31s与实时图像一起通过FCC

时间:2020-08-14 10:40:45来源:
导读 另一款入门级LG手机已出现在FCC数据库中,并附带了几张图片和规格。被认为是LG K31的设备带有LG LM-K310lM型号,将配备一个U形槽口,两个

另一款入门级LG手机已出现在FCC数据库中,并附带了几张图片和规格。被认为是LG K31的设备带有LG LM-K310lM型号,将配备一个U形槽口,两个后置摄像头和一个3,900 mAh电池,可通过microUSB充电。

整个机身都是塑料的,并且规格说明表明K31可能只是最近出现在Google Play控制台列表中的LG K31的重新命名版本。

LG K31s列表

该手机将由具有3GB RAM和32GB存储空间的联发科Helio P22芯片组提供动力,这可能会通过microSD进一步扩展。它将运行带有LG UX的Android 10。我们还可以在底部发现一个耳机插孔,图像显示该手机的高度为170mm,宽为79mm。也有证据表明手机将进入印度市场。

标签:LGK31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