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在使用Largan Precision的服务

时间:2020-08-14 10:40:46来源:
导读 上周,著名分析师郭明Chi(Ming-Chi Kuo)报道说,5 4和6 1 iPhone 12手机在超宽镜头的镜头方面面临一些问题。据说其中一家非Pro型号的供

上周,著名分析师郭明Chi(Ming-Chi Kuo)报道说,5.4“和6.1” iPhone 12手机在超宽镜头的镜头方面面临一些问题。据说其中一家非Pro型号的供应商生产的元件涂层易开裂。

今天,有问题的组件的制造商已记录在案,以否认这些报告。Genius Electronics是Apple的主要相机镜头供应商,并表示满足了客户的所有需求,一切都如期进行。

但是,即使Genius Electronics隐藏了某些东西,苹果也正在使用Largan Precision的服务,因此,如果有任何延迟,后者将予以补偿。最终,这意味着产品不应再面临延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