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向消费者提供其最受欢迎的数字订阅的捆绑计划

时间:2020-08-14 10:40:46来源:
导读 在线服务占苹果收入的越来越大,库比蒂诺可能正在寻求从今年秋天开始与iPhone 12系列一起向消费者提供其最受欢迎的数字订阅的捆绑计划。根

在线服务占苹果收入的越来越大,库比蒂诺可能正在寻求从今年秋天开始与iPhone 12系列一起向消费者提供其最受欢迎的数字订阅的捆绑计划。

根据彭博社的最新报告,苹果正在准备其Music,TV,Arcade,News,iCloud存储的分层捆绑服务以及“ Apple One”绰号下的全新健身订阅服务。尽管这是项目的内部代号,所以最终产品的名称可能有所不同。

有传言称苹果将在今年秋天推出其最受欢迎的服务捆绑包

根据这份报告,至少将有四层,其中最便宜的一层将以单个包装提供Apple Music和Apple TV +。据报道,上述步骤将增加Apple Arcade的功能,而最昂贵的级别将把Apple News +与未指定数量的iCloud存储和新的健身应用程序结合在一起。据报道,代号为“ Seymour”的苹果健身应用程序将为您的设备带来虚拟健身课程,您可以随身携带。

与每种服务的单独订购相比,捆绑销售计划的最终目标是为用户提供更具吸引力的总价。此外,这些捆绑包将与Apple的家庭共享系统兼容。

有传言称苹果将在今年秋天推出其最受欢迎的服务捆绑包

该报告还提到,iOS 14将能够确定您最常用的Apple服务,并会自动为您推荐其中一个捆绑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