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可能不会发布Pixel 5 只会发布XL版本

时间:2020-08-14 10:40:48来源:
导读 每个人都希望在Pixel 4 失望之后,Google会认真对待Pixel阵容,但是在得知Pixel 5将采用Snapdragon 765G芯片组后,我们对此再也不确定

每个人都希望在Pixel 4 失望之后,Google会认真对待Pixel阵容,但是在得知Pixel 5将采用Snapdragon 765G芯片组后,我们对此再也不确定。此外,有传言称该公司仅计划发布XL版本的Pixel 5,因此今年不会成为小屏幕旗舰产品。

另一方面,这可能意味着Google将只专注于XL,并在提供更好的硬件的同时提供更好的体验。除Snapdragon 765G芯片组外,传闻该手机还具有BOE或Samsung提供的6.67英寸OLED面板,刷新频率为120Hz,至少有8GB RAM,并可能会重新引入指纹读取器。价格也将比上一代产品低100美元,起价为699美元。

很明显,谷歌正在从高端市场转移,但足以恢复增长吗?最新数据显示,美国用户平均为新手机支付500美元,因此Google可能希望尽可能接近这个数字。

标签:Goog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