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0 Ultra将使用TCL显示屏

时间:2020-08-13 10:49:13来源:
导读 昨天小米推出了Mi 10 Ultra来结束了它的10周年纪念,后来遗憾的是,小米10被确认将继续在中国独占。尽管手机周围的许多炒作都围绕着令人

昨天小米推出了Mi 10 Ultra来结束了它的10周年纪念,后来遗憾的是,小米10被确认将继续在中国独占。尽管手机周围的许多炒作都围绕着令人印象深刻的摄像头设置,但其弯曲的120Hz,6.67英寸OLED显示屏也值得关注。事实证明,TCL是面板的制造商,并且在微博上的博客文章中分享了此新闻。

小米Mi 10 Ultra使用TCL显示面板

Mi 10 Ultra的显示器可以输出全10位色彩,并且还支持HDR 10+。它涵盖了整个DCI-P3色域,并提供5,000,000:1的对比度和高达1,120尼特的亮度。除了120Hz刷新率外,Ultra上的显示屏还支持240Hz触摸采样率和自动模式下的4,096级亮度。其他显着功能包括MEMC运动补偿和TUV Rheinland认证,可减少蓝光发射。

此外,TCL还宣布通过成功生产其首款具有2.4mm下巴的LCD面板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这使其成为市场上最薄的产品,比TCL目录中的现有解决方案小2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