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13.6.1和iPadOS 13.6.1

时间:2020-08-13 10:49:14来源:
导读 今天,Apple已向所有受支持的设备发布了iOS 13 6 1和iPadOS 13 6 1。正如版本控制中的小幅增加所暗示的那样,此构建完全是关于解决问题的

今天,Apple已向所有受支持的设备发布了iOS 13.6.1和iPadOS 13.6.1。正如版本控制中的小幅增加所暗示的那样,此构建完全是关于解决问题的,并且不会带来任何新功能。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您不应该尽快安装更新。

毕竟,它有望消除某些显示器上的绿色,这显然是由热管理问题引起的。它还修复了某些用户禁用“曝光通知”的问题。

苹果发布iOS 13.6.1和iPadOS 13.6.1

此外,已解决了一个问题,该问题可防止在存储空间不足时自动删除不需要的系统数据文件,这对于没有太多存储空间可用的旧版iPhone和iPad的所有者尤其有用。

iOS 13.6.1更新是110MB下载,如果通过“设置”>“常规”>“软件更新”进行检查,应立即可以安装。您可能已经收到通知。

这很可能是iOS 13的最新更新之一,因为如果我们按照过去几年苹果的时间表进行发布,那么iOS 14将在今年秋天发布-最早可能在下个月发布。

标签:苹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