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布了Mi 10 Pro的MIUI 12更新

时间:2020-08-12 11:07:37来源:
导读 小米发布了Mi 10 Pro的MIUI 12更新,带来了新的视觉效果,功能和2020年7月的安全补丁。基于Android 10的更新不到1GB,对Mi 10 Pro进

小米发布了Mi 10 Pro的MIUI 12更新,带来了新的视觉效果,功能和2020年7月的安全补丁。

基于Android 10的更新不到1GB,对Mi 10 Pro进行了相当多的更改。MIUI 12具有新的更扁平的图标,新的字体,新的更流畅的动画以及带有快速切换(从右上角滑动)的新控制中心。您还将获得Google的导航手势,添加应用程序抽屉的选项和新的动态壁纸(小米称之为超级壁纸)。可以使墙纸和浮动窗口变暗的更复杂的黑暗模式也包含在包装中。

小米MI 10 Pro MIUI 12更新日志 小米MI 10 Pro MIUI 12更新日志 小米MI 10 Pro MIUI 12更新日志

小米MI 10 Pro MIUI 12更新日志

该更新在欧洲发布,但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到达每个单元。

标签:小米Mi10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