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首席执行官:Mi MIX系列和Surge芯片已经被搁置

时间:2020-08-11 11:33:05来源:
导读 小米首席执行官雷军来到微博,回答了一些粉丝的常见问题。其中包括有关Mi Mix系列的未来,尤其是Mi Mix Alpha的详细信息,以及小米内部S

小米首席执行官雷军来到微博,回答了一些粉丝的常见问题。其中包括有关Mi Mix系列的未来,尤其是Mi Mix Alpha的详细信息,以及小米内部Surge芯片组的计划。

根据Jun的声明,Mi Mix系列目前处于暂停状态,因为它对小米的尖端智能手机系列抱有很高的期望。小米对其发展情况不满意,因此决定退回图纸。我们确实确认Mi Mix系列将在一天内返回,但没有特定的时间范围。

雷军还表示,Mi MIX Alpha不会进入大规模生产,因为其独特的环绕式屏幕设计被证明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这款手机已经限量发售,但小米的目标是着眼于未来推出更易于使用的Mi Mix智能手机。

小米的定制Surge芯片组是另一个引起粉丝极大兴趣的话题。Jun承认该公司在2017年发布第一代产品后尽管在芯片组生产方面遇到了困难,但开发尚未停止,小米计划将Surge SoC集成到其未来的设备中。该首席执行官还透露,他将在明天的小米大型活动中回答更多问题。

小米首席执行官:Mi MIX系列和Surge芯片被搁置,但有一天会回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