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张泄漏的促销海报揭示了小米米10 Ultra手机的背面设计

时间:2020-08-11 11:33:06来源:
导读 几天前,很明显小米将使用Mi 10 Ultra绰号,而不是之前传闻的Mi 10 Pro Plus。几张泄漏的促销海报揭示了手机的背面设计,但此处有最新

几天前,很明显小米将使用Mi 10 Ultra绰号,而不是之前传闻的Mi 10 Pro Plus。几张泄漏的促销海报揭示了手机的背面设计,但此处有最新的实时图像,使我们可以更仔细地了解手机的外观。

色的后面板不仅是纯白色的。它具有微妙的珍珠般渐变色,而相机模块的特写镜头则证实了120倍变焦,四相机阵列和相机堆栈的整体设计。

小米米10 Ultra以白色姿势摆在相机上,涉嫌价格泄漏

Mi 10 Pro Ultra的价格也因同一来源泄漏。该报告称,Mi 10 Ultra的12GB / 256GB版本起价为6,299元人民币(〜900美元),而功能更强大的12GB / 512GB配置将要求额外的700元人民币(〜100美元)。相同的屏幕截图显示了Redmi K30 Ultra的价格,根据存储配置的不同,据信分别为2399元,2799元或3499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