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获得OxygenOS 10.5.4更新

时间:2020-08-11 11:33:07来源:
导读在推出新手机后,OnePlus会继续进行快速更新,这已经是该公司的MO一段时间了,对于Nord来说也没有什么不同,即使它只是中档。手机现在正在

在推出新手机后,OnePlus会继续进行快速更新,这已经是该公司的MO一段时间了,对于Nord来说也没有什么不同,即使它只是中档。

手机现在正在接收另一个软件更新。这是OxygenOS 10.5.4,并且正在逐步推广到印度和全球模型,即将推出针对欧盟的Nord。

OnePlus Nord获得OxygenOS 10.5.4更新

更改日志中提到了Gallery应用程序的启动速度有所提高,显示体验得到了改善(这是否意味着低亮度的色调已得到固定还有待观察),视频通话中的摄像头质量更好,色彩精度更高,白平衡更低(自拍照,提高微距相机的鲜艳度和色彩准确性。

此外,还解决了以下问题:无法加入印度的Red Cable Club,启动前置摄像头时播放背景音乐以及Notes在印度无法同步的问题。

和往常一样,这是分阶段推出。如今,它将覆盖一小部分用户,如果未检测到显示停止的错误,几天之内就会有更广泛的可用性。

如果您对OnePlus Nord感兴趣,请不要错过我们对新型中档手机的全面深入评测。

标签:OnePlusNor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