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准测试中更多的vivo iQOO 5规格泄漏

时间:2020-08-10 11:00:13来源:
导读 vivo iQOO 5即将发布,确认发布日期为8月17日。电话声名to起绝对是惊人的120W快速充电技术,该技术已经在电视上进行了正式的广告宣传和演

vivo iQOO 5即将发布,确认发布日期为8月17日。电话声名to起绝对是惊人的120W快速充电技术,该技术已经在电视上进行了正式的广告宣传和演示,是第一个突破100W门槛的商用解决方案。

当然,iQOO 5还将具有可靠的旗舰规格表,以匹配该光环功能。最近的鲁大师基准测试列表提供了这方面的更多详细信息。vivo V2024与iQOO 5已经出现在GeekBench和3C认证机构上的型号相同,实际上将运行常规的Snapdragon 865芯片组。据报道最大的2.84GHz CPU频率可以证明这一点。Prime核心上较新的865+达到了3.1Ghz的数字。

该芯片组与8GB RAM和128GB存储配对。根据制造商正式共享的初步信息,它们分别是LPDDR5和UFS 3.1品种。同样从官方预告片中,我们知道iQOO 5将配备120Hz AMOLED显示屏,240Hz触摸采样率和100%的DCI-P3色彩空间覆盖率。根据Master Lu基准,面板的分辨率为1080 x 2376像素。得出的纵横比约为19.8:9。

一些传闻还声称,iQOO 5将会有Pro变体,带有曲面显示屏,弯曲的显示屏和香草的版本。我们尚未听到有关iQOO 5相机设置的任何实质信息,但是,随着距8月17日发布日期的临近,我们可以期待更多信息。

标签:vivoiQOO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