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x Hot 10已通过多个渠道在线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

时间:2020-08-10 11:00:15来源:
导读 Infinix正准备推出新设备。Hot 10已通过多个渠道在线出现在X682C和X682B型号下。手机的Google Play控制台条目具有很强的描述性。它甚至具

Infinix正准备推出新设备。Hot 10已通过多个渠道在线出现在X682C和X682B型号下。手机的Google Play控制台条目具有很强的描述性。它甚至具有手机渲染功能。看起来与当前的Infinix Hot 9非常相似。不过,我们只能看到Hot 10的正面。

而且,实际上,相机设置是这些泄漏遗留在想象中的唯一内容。那和显示对角线。我们知道,Hot 10将基于联发科技Helio G70芯片组,4GB RAM和HD +面板,分辨率为720 x 1640像素。

X682C和X682B型号也在TUV Rheinland认证中弹出,仅提供一个附加的细节。不过,这是很重要的一个–电池容量,额定为5,100 mAh。

由于最近Infinix一直保持相对简单明了的阵容,我们只能假设Hot 10将是至少两个已宣布的型号之一。另一个可能是装备更好的Pro版本。由于还有Infinix Hot 9 Play,因此卡中也可能有第三版Hot 10。我们会及时与你联络。

标签:Hot10Infini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