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Galaxy Note改变了智能手机的形状

时间:2020-08-10 11:00:16来源:
导读 最初的Galaxy Note改变了智能手机的形状,甚至改变了尺寸。它是第一个使大型显示器更酷的工具。续作Samsung Galaxy Note II变得更大,

最初的Galaxy Note改变了智能手机的形状,甚至改变了尺寸。它是第一个使大型显示器更酷的工具。续作Samsung Galaxy Note II变得更大,并将新的Super AMOLED面板从5.3英寸扩展到5.5英寸。

这种新面板具有完整的RGB条纹,就像Galaxy S II上使用的那样,与大多数其他Super AMOLED的PenTile排列不同。即使分辨率实际上有所降低,这也有助于提高图像质量–原始分辨率为720 x 1,280 px,而原始分辨率为800 x 1,280 px。

Super AMOLED近拍:Galaxy Note II上的全RGB Super AMOLED收盘价:原始Note上的PenTile

Super AMOLED近距离拍摄:Galaxy Note II上为全RGB•原始Note上为PenTile

完整的RGB条纹使文本更加清晰

是的,Note II采用了媒体友好的16:9显示屏,而不是原始型号的面向文档的16:10。这也意味着,尽管两个手机的对角线相差0.2英寸,但它们的表面积基本相同。

三星Galaxy Note II旁边的原始Note 三星Galaxy Note II旁边的原始Note 三星Galaxy Note II紧挨iPhone 5和Galaxy S III

三星Galaxy Note II在原始Note旁边•在iPhone 5和Galaxy S III旁边

Notes的商标功能S Pen在第二代产品中得到了显着改进。版本2稍长一些,也更厚-分别为7毫米和5毫米-握起来更舒适。触控笔上的按钮具有带纹理的饰面,可以更轻松地通过触摸找到。进行了一些小的改进,但它们为体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接下来,压力敏感性变得更加细微,从256个压力中区分出1,024个压力水平。

三星希望您能够在不松开S Pen的情况下完全导航界面。实际上,手写笔启用了一些手指无法使用的快捷方式。快速命令功能允许您通过绘制符号来启动应用程序(例如,@用于电子邮件,?用于搜索)。您可以添加自定义命令,以切换蓝牙或Wi-Fi等。

标签:GalaxyNot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