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将IFA活动将定于9月4日

时间:2020-08-07 10:55:41来源:
导读IFA柏林展览定于今年9月3日至9月5日期间以新的形式举行,几家公司正在拥抱再次举办体育赛事的想法。我们已经确认Realme将会参加,今天我们

IFA柏林展览定于今年9月3日至9月5日期间以新的形式举行,几家公司正在拥抱再次举办体育赛事的想法。

我们已经确认Realme将会参加,今天我们收到了邀请,Honor也将在9月4日举行新闻发布会。

荣幸地参加定于9月4日举行的IFA全球新闻发布会

演讲主题为“扩展您的智能生活”,Honor将在其中介绍一系列产品,包括智能手环,个人计算机和平板电脑,而图像还包含电话。

确认参加的其他智能手机公司包括LG,TCL和华为,所有公司都计划在第一天召开会议。开幕主题演讲将由高通公司主持,我们可能会在芯片公司第四季度的路线图中听到更多信息。

以前,使用知名品牌举办的活动规模要大得多,但鉴于健康状况和旅行限制,大多数活动可能会坚持在当地进行公告,而不是在全球范围内进行。

标签:荣誉IF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