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在美国和其他地区停止销售Pixel 4和Pixel 4 XL

时间:2020-08-07 10:55:43来源:
导读 Google已停止在美国和其他一些地区销售Pixel 4和Pixel 4 XL。可能仍可通过其他一些零售商和其他地区使用该电话,但要等到存完为止。据Th

Google已停止在美国和其他一些地区销售Pixel 4和Pixel 4 XL。可能仍可通过其他一些零售商和其他地区使用该电话,但要等到存完为止。

据The Verge称,谷歌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已通过其两种设备的库存出售了产品。该公司保证,从美国首次发售手机以来,这些手机将继续收到所声称的三年的软件更新。

Google在美国和其他地区停止销售Pixel 4和Pixel 4 XL

终止销售Pixel 4系列的决定是自2019年10月在美国开始销售以来仅十个月。对于公司来说,在一年结束之前结束年度旗舰产品的销售并不常见,而Google本身在宣布新版本之后很久,该公司一直在继续销售其上一代设备。

Pixel 4系列的发布相当艰难。此后,人们发现这些电话将在包括印度在内的几个主要市场上不可用。实际上,这两款手机仅在全球13个市场上有售。最重要的是,审阅者和客户也都遇到了一些设备问题,尤其是较小的Pixel 4电池寿命不足。

但是,本周早些时候,谷歌证实了Pixel 5以及Pixel 4a和Pixel 4a(5G)的存在。该公司没有透露Pixel 5何时可用或有关它的任何其他细节,但确实确认了它将在哪些地区可用。其中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爱尔兰,法国,德国,日本,台湾和澳大利亚。没错,Pixel 5这次将在更少的市场上发售。

但这是另一天的讨论。现在,如果您位于Pixel 4可用的地区之一,并且正在考虑拿起Pixel 4,时钟就在滴答作响。

标签:GooglePixel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