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120Hz 6.67英寸显示屏的新型Pixel手机正在开发中

时间:2020-08-06 11:09:40来源:
导读 Google 嘲笑Pixel 5 5G和4a 5G并没有透露太多。Pixel 4a 5G可能与几天前宣布的4G型号非常相似(显示屏为5 81英寸)。基于CAD的渲染将Pi

Google 嘲笑Pixel 5 5G和4a 5G并没有透露太多。Pixel 4a 5G可能与几天前宣布的4G型号非常相似(显示屏为5.81英寸)。基于CAD的渲染将Pixel 5显示屏放置在5.78英寸处(不过尚未得到官方确认)。

现在进入公司显示器供应链的罗斯·杨(Ross Young)说,谷歌将从三星显示器和京东方采购6.67英寸面板。这意味着Google不会嘲笑一种全新的模式。

Pixel 5 XL 的基于CAD的渲染图确实在7月初浮出水面,但他们声称其显示屏为6.12英寸。从那以后,我们对5 XL的了解还很少,因此该型号的命运不确定。还有一款Pixel 5a正在开发中,但尚无有关其显示尺寸的信息。

非官方渲染:Pixel 5 XL(6.12 \ 非官方渲染:像素5(5.78 \

我们怀疑该手机将是“ a”型手机,因为这将是Google的首个120 Hz面板。该公司的阵容中只有两个高刷新率屏幕,即安装在Pixel 4和4 XL上的90 Hz面板。

说到4 XL,它的显示屏为6.3英寸(与3 XL一样),因此这种新型号将成为Google某种程度上最大的手机。

标签:Pixel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