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20和Note20 Ultra推出了升级的屏幕

时间:2020-08-06 11:09:40来源:
导读对于手写笔的爱好者来说,别无选择-三星的Note系列产品可提供徒手的笔记,涂鸦和注释体验。2020年一代从软件到硬件在各个方面进行了改进,

对于手写笔的爱好者来说,别无选择-三星的Note系列产品可提供徒手的笔记,涂鸦和注释体验。2020年一代从软件到硬件在各个方面进行了改进,使S Pen变得更好。当然,其余的手机也进行了重大升级,但是要付出一定的代价。

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

顾名思义,Galaxy Note20 Ultra建立在S20 Ultra平台上。它具有相同的屏幕,一个6.9英寸动态AMOLED 2X面板,具有1440p +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但是,您仍然需要将渲染分辨率设置为1080p +才能获得120 Hz模式。

屏幕上的S Pen和支持的Wacom层已更新,以实现9毫秒的延迟。三星表示,此时的体验非常像在纸上书写。您记录的笔记可以转换为Microsoft Office格式,并通过Samsung Notes与其他设备同步。

S Pen也可以用于五个新的Anywhere操作中的导航。通过在空中“绘制”形状(而不是靠近屏幕的任何位置),您可以返回,打开“最近使用的应用程序”,“返回首页”等等。

另一个变化是,这是第一款受Gorilla Glass Victus保护的移动显示器。它更好地抵抗刮擦,并且可以承受从2米(6.5英尺)高的坚硬表面掉落的冲击。显示屏中嵌入了一个超声波指纹读取器以及一个10 MP自拍相机。

后置摄像头仍然具有较大的108 MP主传感器。它以分档方式生成12张MP照片,以24:fps的电影比例记录21:9的8K视频(该比例也适用于120fps的1080p)。有光学稳定功能,但没有双像素自动对焦。但是,现在可以通过Laser AF增强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已消除3D ToF传感器)。

Note20 Ultra仍然具有5倍光学放大倍率(而不是4倍)的潜望镜镜头。现在,后面有一个12MP传感器,取代了S20 Ultra的48MP传感器。这里的赌注是更长的变焦和更明亮的f / 3.0光圈将弥补较小的1.0 µm像素(48 MP传感器在合并的12MP模式下具有1.6 µm像素,并且位于f / 3.5光圈之后)。空间缩放限制为50倍,但这并不是一个大问题,因为这些放大倍率不是很实际(尤其不是100倍)。

120°超广角相机保持其12 MP传感器具有1.0 µm像素和f / 2.2光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