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今年有不少于7款的新设备首次亮相

时间:2020-08-06 11:09:42来源:
导读 三星过去曾在IFA上推出新的Galaxy Note机型,但近年来将其推出到了自己的Unpacked活动中。自那以来,该活动不断发展,今年有不少于7款新设

三星过去曾在IFA上推出新的Galaxy Note机型,但近年来将其推出到了自己的Unpacked活动中。自那以来,该活动不断发展,今年有不少于7款新设备首次亮相。

您可以(重新)观看事件的直播,也可以直接跳到最棒的地方。下面我们包括了覆盖新设备的各种有用链接,因此您可以将该页面用作起点。

概括起来,Galaxy Note20和Note20 Ultra在具有新S Pen功能的S20手机的摄像头改进基础上发展。电池寿命也应该比Note10更好。

Galaxy Z Fold2在屏幕和摄像头方面是对原始型号的一次重大升级。它仍然很昂贵,但是它却是最先进的。

然后是两个Galaxy Tab S7平板。两者都有120 Hz的屏幕,并带有S Pen,您可以单独购买键盘盖。它具有触摸板,非常适合与DeX一起使用。

最终,三星Galaxy Watch3带回了可旋转的硬件边框,Galaxy Buds Live是三星首款具有主动降噪功能的芽(不包括AKG品牌的芽)。

标签:三星设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