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推出几款高端产品包括Galaxy Note20二重奏

时间:2020-08-05 10:43:41来源:
导读 你准备好明天的大事件了吗?三星将推出几款高端产品,包括Galaxy Note20二重奏,新的可折叠产品,智能手表和高级平板电脑。我们之前已经看

你准备好明天的大事件了吗?三星将推出几款高端产品,包括Galaxy Note20二重奏,新的可折叠产品,智能手表和高级平板电脑。

我们之前已经看过所有这些图片,但是不会伤害更多。这是@evleaks提供的神秘青铜色和神秘灰色的Galaxy Z Fold 2 5G。

在三星Galaxy Tab S7和标签S7 +也将是笔下为主题活动的一部分。正如您在下面的视频中看到的那样,高级平板不仅支持手写笔,还支持键盘附件(以防万一您错过了它,Z Fold2也将支持S Pen)。

如果您想仔细看一下,这些是平板电脑的静态图片:

最后,AT&T似乎泄漏了更多视频,这次采用了新的Samsung Galaxy Watch3。由于这是运营商宣传视频,因此从内置的LTE连接开始,您可以将手机留在家中。

该视频的确覆盖了旋转的边框,语音命令和语音转文本,以及升级后的运行状况跟踪功能。还有更多视频,一个入门指南。例如,这是自定义主屏幕的方法:

从昨天开始查看泄露的Galaxy Note20和Note20 Ultra 促销视频。三星Unpacked直播将在世界标准时间下午2:00开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