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解释了Pixel 4的Live HDR +功能如何工作

时间:2020-08-05 10:43:42来源:
导读 新的Pixel 4a支持Live HDR +和Dual Exposure,这是Pixel 4首次引入的功能(请注意,这些功能不会反向移植到旧设备上)。这家科技巨头发

新的Pixel 4a支持Live HDR +和Dual Exposure,这是Pixel 4首次引入的功能(请注意,这些功能不会反向移植到旧设备上)。这家科技巨头发表了一篇详细的博客文章,解释了这两种功能的工作原理。

Google解释了Pixel 4和4a的Live HDR +功能如何工作

首先,什么是Live HDR +?它显示了最终HDR +照片的实时预览。请注意,这只是使用其他算法得出的预览。真正的HDR +会拍摄3-15张曝光不足的照片(以减少噪点),将它们对齐并合并。

合并后,将应用色调映射来生成最终照片,其中高光和阴影中的细节均可见。手机会计算2D直方图来实现这一点,这很有趣。

Google解释了Pixel 4和4a的Live HDR +功能如何工作

但是,当前的移动芯片组没有每秒30次的计算能力。相反,使用了一些AI。图像被切成小块,AI预测了每个小块的色调映射。然后,取景器上的每个像素将作为最接近图块的色调图的组合进行计算。

这是预测图像与实际HDR +结果之间的比较。它的功能不太正确,但看起来非常接近(特别是因为您将在手机屏幕上查看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