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4a的保护套由可回收材料制成可以重复清洗

时间:2020-08-05 10:43:47来源:
导读 去年Google致力于使其硬件业务可持续发展。到2022年,所有 Google制造的产品都将包含一些再生材料。距离现在还只有两年,所以现在就走吧。

去年Google致力于使其硬件业务可持续发展。到2022年,所有“ Google制造的”产品都将包含一些再生材料。距离现在还只有两年,所以现在就走吧。

Pixel 4a的官方面料外壳由70%的回收材料(PET和聚碳酸酯)制成。其中大部分来自可回收的塑料瓶–两个瓶可以转换成足够的织物用于5个箱子。顺便说一下,这与新的Nest Mini智能扬声器使用的面料相同。

Pixel 4a织物保护套由可回收材料制成,可机洗以启动

这些外壳也经久耐用。织物以提花图案编织,有助于掩盖磨损痕迹。回收再利用很好,再也不必买第二盒了,因为第一盒比较好。

但是,织物不可避免地会吸收灰尘并吸收一些污垢。您可以手洗,也可以将其与衣物一起放入洗衣机。Google有一些有关机洗和去污的技巧。

Google Pixel 4a织物保护套:蓝色五彩纸屑,静态灰色和基本黑色

Pixel 4a织物保护套提供三种颜色:蓝色五彩纸屑,静态灰色和基本黑色。侧面的电源按钮和背面的G徽标涂有对比色,以使其弹出。

您可以以$ 40 /€45 /£35的价格预订一个盒子。

似乎有第四种颜色,但是我们没有在任何Google商店中找到它。

Pixel 4a织物保护套由可回收材料制成,可机洗以启动

标签:Pixel4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