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10和Note 10+将比以往更便宜

时间:2020-08-04 11:01:18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 Note 10可能已经使用一年了,但不要认为它已经过时了。这两款Note 10手机都具有顶级规格,并且是世界上最好的相机之一,并且

三星Galaxy Note 10可能已经使用一年了,但不要认为它已经过时了。这两款Note 10手机都具有顶级规格,并且是世界上最好的相机之一,并且它们都已经老化了。

像所有Note手机一样,它也支持随附的S-Pen手写笔,并且Note 10首次具有一些选项:常规Note,更大的Note 10+和专用的Note 10+ 5G变体。

请记住,S20系列现已上市,因此,除非您是Note的手写笔支持的粉丝,否则您可能会更喜欢这些较晚的手机之一-当然,Note 20也即将上市。这意味着Note 10手机的价格可能会下降,因此,除非您紧急需要新手机,否则最好等待另外几周的时间才能降价。

如果您尚未决定Note 10是最适合您的手机,还是要选择三种型号中的哪一种,您会喜欢我们的Note 10评论,Note 10+评论以及Note 10与Note 10+比较。

所有这三种型号现在都可以 购买 ,并且有Aura Glow和Aura Black颜色可供选择。还要查看Note 10和Note 10+的最佳情况 -如果您在手机上花费了那么多钱,那么您可能想要保持安全。

三星Galaxy Note 10价格

Note 10的价格与之前发布时的价格相同。这是细分:

注意事项10 256GB-869英镑

注意事项10+ 256GB-999英镑

注意事项10+ 5G 256GB-£1,099

注意事项10+ 5G 512GB-1,199英镑

在英国哪里可以买到无SIM卡的Samsung Galaxy Note 10

如果您想免费购买SIM卡,那么最好去亚马逊。你可以购买正规注10区区£747,该注10+为£998,和注10 + 5G为£1099,在写作的时候,但这些价格变化频繁,并有可能往下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