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120HZ刷新率显示屏的BLACK SHARK 3S和SNAPDRAGON 865上市

时间:2020-08-04 11:01:19来源:
导读 黑鲨3S推出的新旗舰游戏的智能手机,是一个继承了黑鲨3这是宣布今年早些时候。Black Shark 3S是增量升级,并具有高刷新率显示屏和更快的

黑鲨3S推出的新旗舰游戏的智能手机,是一个继承了黑鲨3这是宣布今年早些时候。Black Shark 3S是增量升级,并具有高刷新率显示屏和更快的存储标准,但保留了Snapdragon 865,而不使用最近发布的 Snapdragon 865 Plus芯片。

诸如华硕和联想之类的游戏电话公司已经推出了运行在最新的Snapdragon 865 Plus芯片组上的手机,该芯片组本质上是超频处理器,并且更加关注某些游戏功能。让我们简要了解一下Black Shark 3S的规格和价格。

Black Shark 3S与Black Shark 3具有相同的品牌。它的厚度为10.4毫米,重222克。3S具有6.67英寸Full HD +(2400 x 1080像素)分辨率AMOLED屏幕,具有120Hz高刷新率,并经过了HDR10 +播放认证。顶部和底部都有明显的边框,它们是立体声扬声器和前置摄像头的所在地。Black Shark 3S和Black Shark 3之间唯一的主要突出区别是120Hz刷新率屏幕。

这款手机由配备八核CPU和Adreno 650的Qualcomm Snapdragon 865芯片组提供动力。它与12GB RAM和高达512GB UFS 3.1存储选项配对。Black Shark 3S在基于Android 10的JoyUI 12上运行。

它的背面配有三重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主64MP摄像头,一个13MO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5MP深度传感器。后置摄像头可以高达60FPS的速度录制4K UHD。正面有一个20MP自拍相机。

BlackShark 3S使用显示屏指纹传感器,并配备4720mAh电池,支持开箱即用的65W快速充电。该公司声称,这款手机在38分钟内可以从0%降到100%。此外,还可以通过连接到手机背面的磁性充电适配器为手机充电。

Black Shark 3S的基本版本起价为3999元人民币(约42,800卢比),带有12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256GB存储版本的价格为4299人民币(约46,000卢比),512GB存储版本的价格为4799人民币(51,400卢比)。 。

标签:BLACKSHARK3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