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最新的Pixel 4a已经发布 并且已经可以在美国进行预购

时间:2020-08-04 11:01:20来源:
导读 Google最新的Pixel 4a已经发布,并且已经可以在美国进行预购-在下面的小部件中查看最新价格。在美国,Pixel 4a已经可以预订,并将于8月20

Google最新的Pixel 4a已经发布,并且已经可以在美国进行预购-在下面的小部件中查看最新价格。

在美国,Pixel 4a已经可以预订,并将于8月20日推出。在英国,Pixel 4a将于9月10日正式开始预购,并于10月1日开始发售。

6GB内存/ 128GB存储的Pixel 4a无SIM卡,售价349美元/ 349英镑。5G版本将于10月与Pixel 5一起首次亮相。

我们的小工具会实时更新,以确保您始终能看到最优惠的Pixel 4a交易以及最新的无SIM卡价格。

在美国,Verizon,T-Mobile和AT&T都将出售新的Pixel手机。

2020年最佳智能手机:今天可以购买的顶级手机

升级手机

Carphone Warehouse网站上有一个方便的工具,可让您检查您是否有资格升级。 找出您今天是否可以升级。如果您今天可以升级,则Carphone Warehouse拥有特定的仅升级交易,新客户无法使用。

EE升级

O2升级

沃达丰升级

标签:GooglePixel4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