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将于8月10日推出Hydrogen OS 11

时间:2020-08-04 11:01:20来源:
导读OnePlus已经在准备其下一个操作系统版本,其首次发布将于8月10日下午2点进行。它将配备新的视觉组件,新的功能功能以及公司所谓的全新的交

OnePlus已经在准备其下一个操作系统版本,其首次发布将于8月10日下午2点进行。它将配备新的视觉组件,新的功能功能以及公司所谓的“全新的交互式概念”。

OnePlus将于8月10日推出Hydrogen OS 11

最大的警告是在中国社交媒体微博上发布的消息,这意味着一加将推出Hydrogen 11,这是OxygenOS 11在中国的替代品,它没有Google服务,但具有本地替代品。

好消息是,该公司显然正在开发其下一个操作系统,一旦在中国解决了所有问题,它也应适用于Google平台。

上周,OnePlus首席执行官Pete Lau 发布了一条推文,说“ 11显示器”,暗示OnePlus将在其最新的配备Android 11的设备上带来“始终在线显示”功能。新的操作系统可能已为OnePlus 8T系列及时准备就绪。抵达时间应在9月至10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