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OnePlus Nord手机将于2020年底前在美国上市

时间:2020-08-03 10:55:54来源:
导读 得益于其最近的发布,OnePlus Nord占据了最近的移动新闻头条。价格和供货情况已经锁定印度和欧洲市场。但是,美国目前尚不打算接听电话的

得益于其最近的发布,OnePlus Nord占据了最近的移动新闻头条。价格和供货情况已经锁定印度和欧洲市场。

但是,美国目前尚不打算接听电话的地区是美国,但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OnePlus是一家以多年来培养的热情粉丝群为荣的公司,通过发布其最新设备-Nord而使兴奋的美国追随者感到冷落。

虽然只有50台设备的有限审查计划被播种给了在美国和加拿大各地合格的粉丝,但准备在全球其他地区发售的Nord目前并没有在任何形式的美国正式上架销售。容量。

相关:OnePlus Nord评论

取而代之的是,公司联合创始人卡尔·裴(Carl Pei)在接受Wired采访时表示,一种Nord设备将在2020年进入美国市场,但听起来似乎还不是该公司已经推出的设备。

事实证明,OnePlus一直计划让Nord扩展到不止一种设备,并作为一系列手机运行-所有这些大概都将以各种组合和不同的价格提供中端规格。在运行到原北的释放,具有模型名称“BE2028”未知万普拉斯设备的测试结果,出现在Geekbench的。尽管该设备使用的是“ lito”主板,该主板通常与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765 G芯片组相关联(在OnePlus Nord上发现),但Twitter用户Sudhanshu1414指出,提到的Adreno 619 GPU是与Snapdragon 690绑定的,而不是高通公司的最高版本迄今为止,价格可承受的5G兼容SoC。

这使许多人相信Geekbench的上市是针对OnePlus Nord家族的另一个成员。也许是公司一开始就打算带到美国市场的产品。

尚无关于这款“下一个Nord”将在美国独家销售还是与现有Nord智能手机进入相同市场的消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