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2发售日期与价格和规格传闻

时间:2020-08-03 10:55:54来源:
导读 第一个Galaxy Fold存在很多问题,但您不能否认它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毫不奇怪,三星努力开发Galaxy Z Fold 2。当然,不要将Z Fold 2

第一个Galaxy Fold存在很多问题,但您不能否认它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毫不奇怪,三星努力开发Galaxy Z Fold 2。

当然,不要将Z Fold 2与单独的Galaxy Z Flip混淆,后者的外形尺寸比平板电脑式Fold小。Z Fold 2有望继续作为一条单独的生产线,提供大屏幕并折叠成常规尺寸的手机。

三星银河折叠评论

我们最初了解到Z Fold 2的存在,因为季度收益电话会议显示该公司正在研究Z Fold 2。

最初的Galaxy Fold是该公司2019年最昂贵的手机,时钟价格约为2,000英镑/ 2,000美元,而Z Fold 2很有可能会进入更具挑战性的经济环境,乞求这个问题,“人们愿意付出那么多吗?在2020年使用手机?”

三星Galaxy Z Fold 2何时推出?

三星于4月29日召开的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为该公司下半年的一些计划(即Note和Fold产品线)提供了一些启示。

正如ZDNet最初在电话会议上报道的那样,三星表示:“我们正在准备在今年下半年发布的新型可折叠和Galaxy Note机型,并将展示更具竞争力的产品”(韩语翻译)。

过去的两代Note于8月发布,而较早的几代则于每年的9月发布。今年预计情况会有所不同...

从那以后,三星确认了下一次Unpacked虚拟发布的日期,该日期将在8月5日举行。我们期待在这里看到Galaxy Note 20系列和Z Galaxy Fold 2 的揭幕。

7月20日,三星甚至在预期的8月未包装事件之前通过以下视频嘲笑了手机的存在:三星Galaxy Fold 5G目前的售价为1900英镑/ 1980美元,其他制造商的可折叠产品-从华为Mate X / Mate Xs到摩托罗拉Razr- 除了折叠设计之外,考虑到它们带来的好处,所有这些产品都具有溢价。 。

对于那些渴望使用Galaxy Z Fold 2但又担心银行结余的人来说,这是一线希望,因为这将是三星的第二代可折叠产品。

如果三星Galaxy Z Flip具有更具竞争力的价格,更不用说从原始Fold的研发中汲取的经验教训(以及有据可查的发布问题),那么这款新Fold有望在起始价格略低。

这就是说,一个€2000价码从早期的品牌Ricciolo的鸣叫提-使得它比更贵现有的银河折,而从韩国新闻网站的报告ETNews表明它会零售价为$ 1,990 -这是$ 10 更比其前任,不值得一提的是,它显然不会像其前身那样包含一对TWS Galaxy Buds。

三星Galaxy Z Fold 2会是什么样?

为了在直板智能手机及其平板电脑外形之间切换,最初的Fold选择了垂直铰链,这导致其两个显示屏中较大的一个从顶部到底部向下出现中央折痕。

然后,Galaxy Z Flip借助水平铰链改变了一切,该铰链唤起了更为传统的翻盖式设计以及沿其中点的较小折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