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首款双屏智能手机有望在未来几周内发布

时间:2020-08-03 10:55:54来源:
导读 随着Surface Duo首次亮相,人们期待已久的Surface Phone终于在Microsoft的2019年10月活动中成为现实。微软即将推出其第一款智能手机,这

随着Surface Duo首次亮相,人们期待已久的Surface Phone终于在Microsoft的2019年10月活动中成为现实。

微软即将推出其第一款智能手机,这是一款由Android驱动的可折叠运动型双5.6英寸屏幕智能手机。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所有内容。

但是,一直有传言说它将在 Windows Central 之前由Windows Central的Zac Bowden领导。最新发展表明Duo将于8月下旬发布:

鲍登在微软新闻方面的出色表现意味着我们没有理由怀疑他在说什么。Duo已经在高级总监Frank Shaw和首席产品官Panos Panay的家中被发现,因此较早的发布日期很有意义。

二人组于7月下旬在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上亮相,通常认为这是设备上市之前的最后阶段之一。它也出现在Microsoft的桌面电话伴侣“您的电话”应用程序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