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丰以每月24GB的价格向客户提供48GB的数据

时间:2020-08-03 10:55:56来源:
导读即付即用客户现在可以10英镑的价格获得15GB的数据,以及250分钟的通话时间和无限制的短信。请参阅沃达丰PAYG计划。交易于9月3日结束,正好

即付即用客户现在可以10英镑的价格获得15GB的数据,以及250分钟的通话时间和无限制的短信。请参阅沃达丰PAYG计划。

交易于9月3日结束,正好赶上学季,学生和家长可以在新学年开始之前节省电话计划和SIM交易。

沃达丰iPhone交易:iPhone 11系列和iPhone SE

至于沃达丰的iPhone交易,亮点包括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和价格更实惠的iPhone SE 2020上的数据翻倍:

以每月63英镑的价格以及48英镑的预购价格获得具有48GB数据的iPhone 11 Pro

以每月67英镑的价格购买具有48GB数据的iPhone 11 Pro Max,预付49英镑

以每月39英镑,每月19英镑的价格获得具有48GB数据的iPhone SE 2020

您还可以以48英镑的月费和19英镑的预付款购买具有48GB数据的Samsung Galaxy S20 5G。

父母还应该看看我们为孩子准备的最佳SIM卡交易,其中涵盖了适用于儿童和青少年的每种SIM卡类型。我们将介绍最佳的低成本/低数据SIM,高数据的最高价值,最适用于社交媒体和流式SIM的价值。

我们在这个方便的列表中排名了市场上所有最好的电话交易。有关其他SIM卡交易,请参阅本月最佳SIM卡交易。

标签:沃达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