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系列承诺以超低的价格提供最好的规格

时间:2020-08-03 10:55:57来源:
导读 OnePlus Nord于7月21日在OnePlus的在线AR活动中正式启动。价格令人羡慕且规格令人羡慕的5G设备将于8月4日 正式发售-但您可以在此之前享受

OnePlus Nord于7月21日在OnePlus的在线AR活动中正式启动。价格令人羡慕且规格令人羡慕的5G设备将于8月4日 正式发售-但您可以在此之前享受折扣。

最新更新: GearBest现在可从手机上获得最高70英镑的优惠(见下文)。同时,John Lewis 仅在7月31日为My John Lewis会员提供30英镑的Nord手机优惠(更多信息请参见下文)。

在这里,我们一直在追踪OnePlus Nord的价格,无SIM的报价和合同交易,因此您可以在新手机上获得出色的交易。

OnePlus Nord的价格是多少?

根据您选择的配置,OnePlus Nord手机有两个价位。在英国和欧洲,价格如下:

128GB存储和8GB RAM,售价379英镑/ 399欧元

256GB存储和12GB RAM,469英镑/ 499欧元

两种型号都有蓝色大理石或灰色玛瑙可供选择。该电话也将在整个欧洲上市。这些电话在美国将不可用。

OnePlus通过提供远低于500英镑的优质规格,以这个价格大大压低了竞争对手–不可否认地威胁要支付1000英镑以上才能获得更好性能的旗舰机型。阅读完整的评论,其中它获得了完整的五颗星。

虽然您在Galaxy S20系列甚至OnePlus自己的OnePlus 8/8 Pro手机中都找不到Snapdragon 865处理器,但是却获得了765G处理器,而 Nord手机则在众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中脱颖而出,例如一个90Hz AMOLED显示屏,一个48Mp领导的四摄像头设置,一个巨大的4115mAh电池和30W快速充电。

OnePlus Nord

标签:OnePlusNor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