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微调谷歌Pixel2的ActiveEdge挤压灵敏度

时间:2020-08-02 16:32:26来源:
导读 在谷歌像素2和Pixel 2 XL推出了一些很酷的功能,例如Active Edge,可让您挤压设备框架的下半部分以启动Google Assistant或使来电静音。

在谷歌像素2和Pixel 2 XL推出了一些很酷的功能,例如Active Edge,可让您挤压设备框架的下半部分以启动Google Assistant或使来电静音。我们还 发现了如何重新映射它以对其执行任何操作。但是,可能会使某些用户感到烦恼的是缺乏对挤压灵敏度的微调。尽管设置中有9个挤压灵敏度步骤,但某些用户可能希望在所需的灵敏度上更加精确。对于某些用户来说,挤压敏感度的默认选项可能不是一个最佳选择。

Google Pixel 2 Active Edge选项

从上面可以看出,有很多步骤,但是一些用户发现这些还不够。值得庆幸的是,借助ADB,您可以自定义Active Edge压缩敏感性,以更精确地适应我们的需求。

自定义Google Pixel 2的Active Edge挤压灵敏度

第1步-设置ADB

无论您是在Windows,MacOS还是Linux上,设置ADB都非常简单!有了adb设置后,更改挤压灵敏度非常简单。

步骤2 –命令

在包含adb的文件夹中打开命令提示符,然后使用以下命令。

其中X.XX是从0到1.0的任何数字。1.0是最高的挤压敏感度,接近0时需要更强的挤压才能激活。基本上,数字越小,激活Active Edge功能的难度就越大。这就是您要做的!试一试,看看最有效的方法。

第3步–恢复为有效的边缘灵敏度值

如果您希望恢复为9个默认选项之一,则只需选择其中之一,您在adb中所做的更改就会恢复。这是因为这些默认选项会更改上面的值,您实际上并没有看到将其更改为任何值,也不知道所设置的值是什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