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游戏手机3精英版将搭载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

时间:2020-07-30 10:09:31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此前,华硕发布了ROG游戏手机3,这款手机现已上架电商平台,将于明天(30日)正式开售,售价3999元起。ROG游戏手机3的slogan是天生高能,亮点

此前,华硕发布了ROG游戏手机3,这款手机现已上架电商平台,将于明天(30日)正式开售,售价3999元起。ROG游戏手机3的slogan是“天生高能”,亮点颇多,包括腾讯游戏深度定制、骁龙865 Plus移动平台、144Hz赛事级电竞屏等。

ROG电竞级横控游戏系统是这款手机的一大亮点,该系统包括超声波AirTriggers2X2肩键、组合宏、AURA神光灯效、X轴线性马达、双正向扬声器和四麦克风等。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内置腾讯Solar Core 3.0游戏加速引擎,游戏加载更快,网络更稳定。作为一款游戏手机,ROG游戏手机3承袭ROG电竞产品散热理念,采用ROG矩阵式液冷散热3.0技术,重度游戏不降频。

在其他配置上,ROG游戏手机3精英版搭载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经典版和至尊版搭载骁龙865 Plus 5G移动平台;软硬件深度定制,对全系腾讯游戏底层优化,大幅提升游戏体验。这款手机配备6.59英寸AMOLED对称式屏幕,支持144Hz高刷新率和270Hz触控采样率,操控流畅。同时,ROG游戏手机3的电池容量高达6000mAh,支持Hyper Charge 30W快充,搭配定制侧边居中接口,避免充电时影响游戏体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