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标准版已发布MIUI 12稳定版内测

时间:2020-07-30 10:09:33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根据网友投稿,小米8 标准版已发布 MIUI 12 稳定版内测,版本号为 MIUI V12 0 1 0 QEACNXM,更新文件大小为 2 1GB。据悉,此次针对

根据网友投稿,小米8 标准版已发布 MIUI 12 稳定版内测,版本号为 MIUI V12.0.1.0.QEACNXM,更新文件大小为 2.1GB。

据悉,此次针对小米 8 标准版的版本更新仅面向内测用户,估计公测版还需要等一阵。

据了解,MIUI 12 带来了米柚光锥动效架构,让全局动画效果更好看;采用全新可视化 UI,跨越语言和文化,设计源于真实世界,内容层级更清晰分明;新增隐私保护功能可以对应用的行为进行记录;全新的控制中心和超级壁纸功能;新增 AI 电话功能可以实现文字和语音的转换;以及更多新功能和优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