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官方正式公布了vivo S7手机的发布日期

时间:2020-07-28 10:17:47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7月27日,vivo手机官方正式公布了vivo S7手机的发布日期,定于8月3日正式亮相。同时,官方还介绍了该系列手机的形象代言人,是青年演员刘

7月27日,vivo手机官方正式公布了vivo S7手机的发布日期,定于8月3日正式亮相。同时,官方还介绍了该系列手机的形象代言人,是青年演员刘昊然。遗憾的是,官方并没有在这条微博中透露S7手机的硬件配置信息。

从官方发布的宣传视频中可以看到,vivo S7手机的机身非常纤薄,延续了该系列手机的一贯轻薄设计。其中,刘昊然展示了这款手机的侧面外观,中框为紫色配色,非常时尚好看。vivo S系列一直都是轻薄的手机的代表之一,深受用户的喜爱。

另外,这段宣传视频中还透露了vivo S7系列手机依然主打自拍能力,想必其和此前的机型一样,是一台自拍能力强悍的手机。如果你喜欢用手机自拍,别忘了关注这款手机的发布会哦。

标签:vivoS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