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红米手机官微今晚发布预告称 Redmi新品明天上午10点低调发布

时间:2020-07-28 10:17:48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Redmi 红米手机官微今晚发布预告,称 Redmi 新品明天上午 10 点 低调发布,号称 不是黑科技,但是良心机,根据官方放出的预热海报,

Redmi 红米手机官微今晚发布预告,称 “Redmi 新品明天上午 10 点 低调发布”,号称 “不是黑科技,但是良心机”,根据官方放出的预热海报,该机应该就是上月底已在海外推出的 Redmi 9A。

Redmi 9A 采用 6.53 英寸水滴屏,分辨率为 1600×720,搭载联发科 Helio G25 处理器,配备 2GB LPDDR4X 内存及 32GB eMMC 5.1 闪存,最高支持 512GB 内存卡扩展,前置 500 万像素,后置 1300 万像素,电池容量为 5000mAh。

据了解,Redmi 9A 在马来西亚的售价为 359 马来西亚林吉特,约合人民币 594 元,大家最期待的应该是该机在国内的售价,有网友猜测会是 499 元,你觉得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