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英寸iPhone 12的显示屏泄漏 缺口保持不变

时间:2020-07-28 10:17:52来源:
导读 2020年iPhone的更新仍在两个月之内,但谣言和漏洞不断出现,最新的是入门级iPhone 12的5 4英寸LCD。它来自可靠的中文推手DigitalChatStati

2020年iPhone的更新仍在两个月之内,但谣言和漏洞不断出现,最新的是入门级iPhone 12的5.4英寸LCD。它来自可靠的中文推手DigitalChatStation,为我们提供了今年最实惠的iPhone的相对尺寸。尽管该手机的外观与iPhone SE(2020)相似,但该缺口仍存在,并且与当前的iPhone 11系列相比,尺寸似乎没有变化。

到目前为止,我们知道入门级iPhone 12 有望配备2227mAh电池。此外,有传言称它将以LTE和5G两种形式出现,基本LTE版本的起价为549美元。它可能会采用类似于iPhone 11的双摄像头设置,并像其他iPhone 12系列一样采用平边框。

iPhone 12系列有望使用Semco和Sunny Optical镜头,这些镜头被吹捧以提供更好的整体性能和改善的自动对焦。根据同一泄漏消息,首款配备潜望镜远摄传感器的iPhone预计将于2022年问世。iPhone12系列将于9月8日发布。

标签:iPhone1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