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India已定于8月4日启动智能手机的发布活动

时间:2020-07-28 10:17:56来源:
导读 Redmi India已定于8月4日启动智能手机发布活动。据信是Redmi 9的设备将在一年一度的Amazon India Prime Days期间推出,可以称为Redmi

Redmi India已定于8月4日启动智能手机发布活动。据信是Redmi 9的设备将在一年一度的Amazon India Prime Days期间推出,可以称为Redmi 9 Prime。

在引擎盖下,我们配有Helio G25芯片组,2GB RAM和32GB可扩展存储。电池容量为5,000 mAh,可通过micro USB充电。手机将启动带有MIUI 12的Android 10。Redmi 9A具有灰色,绿色和蓝色。可用性不详细。

9C基本2 / 32GB版本的价格为119欧元,3 / 64GB装饰版本的价格为139欧元。它具有与9A相同的6.53英寸显示屏,并带有5MP自拍射击器。在背面附近,我们找到了两个2MP辅助相机,用于拍摄微距照片和深度数据。该手机运行在Helio G35芯片组上,可以配备2或3GB RAM和32 / 64GB存储空间。

Redmi 9A的另一个共同特点是5,000 mAh电池和micro USB充电端口。Android 10上方的MIUI 12涵盖了软件方面,并且颜色选项为灰色,橙色和蓝色。像Redmi 9A一样,我们没有获得有关9C的任何可用性详细信息。

在红米手机9最初公布在6月份以后就可以进入中国。此外,小米还推出了两种价格更便宜的Redmi 9A和9C手机。Redmi智能手机的发布活动计划于IST下午12点开始,并将在小米的页面上进行直播。

标签:RedmiIndi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