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Nokiapoweruser曝光了诺基亚8.3 5G透明保护壳的清单

时间:2020-07-27 10:18:09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外媒 Nokiapoweruser 曝光了诺基亚 8 3 5G 透明保护壳的 CC-183 的清单,清单显示该保护壳将于 8 月份上市。从上面截图中可以注意

外媒 Nokiapoweruser 曝光了诺基亚 8.3 5G 透明保护壳的 CC-183 的清单,清单显示该保护壳将于 8 月份上市。

从上面截图中可以注意到,诺基亚 8.3 5G 透明保护壳 CC-183 预计将于 8 月 10 日上市,这也为诺基亚 8.3 5G 的更快上市带来了希望,此前有消息称该机将于 9 月上市。

据了解,诺基亚 8.3 于今年 3 月份发布,是诺基亚首款 5G 手机,搭载高通骁龙 765G 处理器;采用一块 6.81 英寸挖孔屏,支持根据环境亮度切换显示模式;摄像模组方面采用后置 PureView 奥利奥式后置四摄方案,由 6400 万像素主摄 + 12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 200 万像素微距镜头 + 200 万像素景深镜头组成,均为蔡司光学镜头且支持 4K 视频录制 / 云台级防抖;电池容量为 4500mAh 的电池,侧面指纹识别方案;存储方案为 6GB+64GB/8GB+128GB,起售价为 599 欧元(约 4900 元)。

标签:诺基亚835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