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5将于3月20日起以Mi的每周销售方式提供

时间:2020-07-26 16:22:52来源:
导读 小蜜红米手机5和红米手机5加中在中国推出的十二月。上个月,Redmi 5 Plus 与Redmi Note 5 Pro在印度一起作为Redmi Note 5发布。自

小蜜红米手机5和红米手机5加中在中国推出的十二月。上个月,Redmi 5 Plus 与Redmi Note 5 Pro在印度一起作为Redmi Note 5发布。自上周以来,小米一直在试着推出新的“ Compact Powerhouse” Redmi智能手机。在周三的仅在线活动中,该公司在印度推出了Redmi 5。

Redmi 5是去年Redmi 4X的后继产品,后者在印度以Redmi 4的身份出售。在印度,它现在成为小米在Redmi系列中的新型廉价智能手机,比入门级Redmi 5A高出一步,比Redmi Note 5低一步。

在印度,手机的定价从卢比开始。2GB RAM / 16GB存储版本的价格为7999美元(123美元),一路上涨至Rs。最高端4GB RAM / 64GB存储版本为10,999。

小米Redmi 5是Redmi 4的实质性升级。它具有Qualcomm Snapdragon 450片上系统,它是Snapdragon 625的降级版本。SoC具有相同的八个ARM Cortex-A53内核,但是它们的时钟频率为1.8GHz,而不是2GHz。两种芯片共享同一个GPU,即Adreno 506。

Snapdragon 450的显着特点是它是第一款采用14nm FinFET工艺制造的Snapdragon 400系列芯片。Snapdragon 430和435(分别在Redmi 3S和Redmi 4X中具有)均采用旧的28nm工艺制造。较新的制造节点比Redmi 5具有更大的功率效率优势。GPU性能也更好。

Redmi 5有三种版本:2GB RAM和16GB存储空间; 3GB RAM和32GB存储空间; 4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它具有混合式双SIM卡/ microSD卡插槽,这意味着您必须选择两个SIM卡或一个带有microSD卡的SIM卡。

Redmi 5中的第二个主要升级是显示屏。它具有5.7英寸HD +(1440×720)IPS显示屏,长宽比为18:9,与Redmi 4的5英寸16:9显示屏相比,屏幕面积显着增加。该小蜜米混合用“全屏”显示的第一手机之一,现在的高显示效果也达到小蜜的预算装置。

HD +分辨率意味着在清晰度方面与Redmi Note 5或Redmi Note 5 Pro不匹配,因为它们具有Full HD +显示器,但是考虑到设备的价格,很难抱怨显示分辨率。显示屏还带有圆角。

Redmi 5还配备了升级后置和前置摄像头。后置摄像头是一个12MP传感器,具有f / 2.2的光圈和1.25微米的像素。像素大小大于Redmi 4相机的1.1微米像素大小。值得注意的是,Redmi 5与Redmi Note 5共享后置摄像头规格。它有一个5MP前置摄像头,并带有一个Selfie Light。此灯具有常亮模式,因此也可以用于视频。

手机由3300mAh电池供电。与Redmi 4的4100mAh电池容量相比,这是一个重大降级。不过,Snapdragon 450的电源效率应该比Snapdragon 435高得多,因此当用户失去电池容量以换取更省电的SoC时,这是一个折腾。小米表示,得益于省电的SoC和MIUI 9中的增强功能,用户将能够获得一整天的电池寿命。

Redmi 5在Android 7.1牛轧糖之上运行MIUI 9 。小米尚未提及有关Android Oreo更新的任何详细信息。令人失望的是,值得一提的是Redmi Note 5和Redmi Note 5 Pro也运行Android 7.1 Nougat。

在硬件方面,Redmi 5具有四边弯曲的设计,小米表示其设计注重对称性。这款手机由金属制成,后盖的顶部和底部均带有塑料盖,就像Redmi Note 5和Redmi Note 5 Pro一样。

该公司表示,Redmi 5的设计经过精心设计,可以缓冲手机跌落带来的影响。它具有“加强型结构”,这意味着在用户将智能手机放在角落首先落下的情况下,可以减少屏幕破裂的可能性。听筒还进行了增强,包括附加的防水层,有助于保护Redmi 5免受汗水和灰尘的侵害。小米指出,这降低了通话量随时间下降的可能性。最后,该公司还推广该设备的7.7毫米厚度,这是迄今为止最薄的Redmi智能手机。

定价与供货

Redmi 5将于3月20日起以Mi的每周销售方式提供。com,Amazon和Mi Home商店。2GB RAM / 16GB存储版本的价格为Rs。7999($ 123),而3GB RAM / 32GB存储版本将适用于Rs。8999($ 138)。最高端的4GB RAM / 64GB版本将花费Rs。10999($ 169)。小米在手机中随附了一个免费的超薄手机壳,手机本身还将在“未来几周”内出现在所有线下零售合作伙伴手中。它有金色,黑色,玫瑰金和湖蓝色。

推出优惠

用户可以获得卢比。Reliance Jio提供2200即时现金返还和100GB附加数据。此外,SBI信用卡用户可享受5%的即时折扣。最后,用户可以在Kindle电子书上获得90%的折扣。

我们的观点:Redmi 5在预算价格段中物有所值。值得注意的是,基本变体是Rs。比Redmi 4的基本型号贵1000英镑,但即使价格上涨,这款手机也几乎没有竞争对手。它面临着来自小米自己设备的更多竞争。3GB RAM / 32GB存储版本仅为Rs。比Redmi Note 5少1000,后者具有更大和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屏以及更大的电池。对于小米来说,这种情况是一个理想的问题,因为制造商正在加速努力保持印度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地位。

标签:Redmi5
最新文章